旧陈陈旧

透过🐰🐯的眼睛体验爱情

(五)

他似乎又瘦了一点,厚重披风里探出来的手越发骨节分明,宛如神明般美的不可亵渎的脸在宽大兜帽下若隐若现。

月色照耀下他更加飘渺虚幻,随时都会碎成一地抓不住的淡淡水光。

他看见田柾国后并没有掉头离去,反而走近了:“回房间里说吧。”没头没尾、平淡的一句话,田柾国却开心到近乎要落泪。

委屈是留给被偏爱的人的,能再看一眼就已经属于神赐的祝福了。

将怀里的红酒瓶的木塞拔出,金泰亨并没有把酒倒进房间里的酒杯,而是直接对着瓶口喝了一大口。“你还没尝过酒味就不分给你喝了。这酒特制的,度数不低,你第一次喝肯定受不了。”

“让我想想从哪开始讲呢?就从头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个吸血鬼,这名字其实不够恰当,做鬼可能还好受一点。

草地那张床上躺的是前任吸血鬼,我捅了他心脏变成吸血鬼的;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对,因为是他抓着我的手捅的。

我不知道吸血鬼会不会疼,但他当时的表情很幸福;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。

虽然变成我和他之间的复杂往事我全都记得,但每次想起来就好像那些经历是属于另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,我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

我总觉得那些看似连贯的和他共度记忆里有很重要的东西被抽走了;毕竟我舍不得把他的躯壳用教堂的圣水化了,也没敢碰他擅长的乐器,尤其是钢琴。

吸血鬼是一个诅咒。因为不死所以天地不容;所有天气被屏蔽在外,阳光只能照在我的衣物而照不进我的身上。甚至对躯壳也是如此。

知道我为什么总要露天睡吗?睡觉对我来说无关紧要,只是躺在寒冷里才给我一种我的冷是像普通人一样因为天气而冷。

虽说不进食也不会死,但叫吸血鬼这个名字还是有点道理的:每周只有在我喝完管家的血后身体才会恢复到常人的温度,也只有那之后我才能像常人一样睡一觉。

管家是我订立契约的血仆,并不是常识里印在纸上那种;像是一种心念互通,确立之后他需要无条件为我服务,而我则让他永生。任意一方紧急的时候另一方都能感应到。

除此之外的我和管家的事我不会说。

吸血鬼没有上天入地的能力,身体的特别除了很轻很轻可以立在一般粗细的枝条上外,唯一的一点就是血液是毒药——长生的毒药。

剂量很小就让人昏迷,剂量过大就直接让那个人定格在那一瞬间,永永远远。

王储以前身体很差,我用毒药救过他;过来求我是舍不得荣华富贵,明明拥有了那么多平日不感恩不珍惜,还奢求一直享受。

吸血鬼传承下来的家产丰厚的惊人。虽然长久的积累也有一定势力,但是也是需要王室的庇护;之前我早出晚归就是要去给王室做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自始至终我唯一的愿望不过是像常人一样去笑去哭去爱。原以为诅咒还包括永生不得真爱,原以为我爱人的能力已经被夺走了。现在看来上帝果然还是留了几分仁慈给我。”

“你生日那天我的口不择言请你原谅,非常对不起在我察觉自己心动时第一反应竟然是害怕。我很后悔将你推开了。”

金泰亨颤抖着吻上田柾国的唇,贴上前一刻莫名其妙涌出的泪水顺着鼻梁流进嘴里,奇怪的是滋味竟然有点苦。

他对着田柾国的唇线喃喃细语。

“jk,我确实爱你。我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切都是荒唐的春梦,直到真切感受到怀里不着寸缕的小哥哥,田柾国才确认拥有了金泰亨。

他着实太轻啊,手臂几乎感受不到什么重量;看着高实际上蜷缩在自己身边也才小小一团。

田柾国回想起昨晚,金泰亨表白之后又想逃,他反应及时拦住了;直视小哥哥漂亮的瞳孔,田柾国字字落地有声:“你不要觉得你不配,不要担心未来。我总能找到办法和你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哥,爱我就不要再推开我了。”

“你醒了?”小哥哥从臂弯里抬起头,蛊惑人心的上目线无端看的人燥热,“你应该知道法国吧。听说巴黎就连风都是浪漫的,很美。”

“离开的时候,我回了韩国,帮你打听清楚了情况,安排好了接应你的人手。有些事宜早不宜晚,今天收拾行装,明天你启程回去。”

“等你事情了结,如果你还愿意回来的话,我们就一起去巴黎吧。”

“好。不会让哥等太久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