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陈陈旧

透过🐰🐯的眼睛体验爱情

(三)

田柾国不是没想过回韩国看看。


其实几个月来他根本没睡过好觉:白天他尚能将注意力放在其他事身上;夜晚一合上眼,就是父亲为引开追兵奔离的背影,母亲坠崖前声音嘶哑哽咽的要求。

不可能不回韩国去的。


田柾国知道金泰亨不似常人;他真的是神仙。

最开始他只想报完恩之后就离开,可是山高水远又一穷二白该如何复仇。

机缘巧合且命中注定般,神秘、强大、富可敌国又疏离的神仙走近了他,被他窥见了冰雪缝隙中一丝隐约的温柔。

他想,不管让我做什么都好,请神明为我渺茫的前景指一条明路吧。


竟然会有就连可爱也无与伦比的人。

田柾国摘下了神明的面具,背后也不过是一个极其天真又极其愁怅的小哥哥。

小哥哥喜欢美食却从来不吃,看他吃饭小哥哥在一旁表情比他更满足;热爱音乐却从未开口唱歌,只有唯一一次,被他听到在低声吟着似曾相识的旋律。

面无表情时是一副模样,笑起来又单纯娇俏,让人想揉揉他的头又舍不得打断他的笑。

田柾国透过这种洁净的白看到了斑斓的色彩。

几个月来梦中重复的惨痛场景逐渐有了星光闪烁,小哥哥大而狭长的眼眸从原本隔着迷蒙雾气到越来越明亮清晰。

田柾国爱上了一个不可得的人。


往事如沉石拽着田柾国不断下坠,但他抓住了向他伸手的人的指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泰亨没想到又收到了一次小崽子的邀约。


“哥,九月一日是我的生日。我可以请你和我一起过吗?”

“行啊。好像你一直没有出去过庄园,要不要去镇上看看?”

“只要是和哥一起。”
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金泰亨说完从书桌前抬头,稚气未脱已然颜如舜华的小崽子对他笑的灿烂,“哥,你不是喜欢草莓嘛,送我一个草莓蛋糕作生日礼物吧。”

“知道啦,肯定不会忘记的。时间准备到了,让钢琴老师等着可不是好的礼仪噢。”

“那,哥,我们晚点见。”


房间安静了几分钟,又有声音从跟前传来。

“您回来的时间变久了。因为田柾国。”

“他迟早会离开您,田柾国不值得也配不上您。”

“金翰训,你逾矩了。”管家俯身倾向金泰亨的趋势倏然停止,“主人,您会明白的。您想要的只有我能给,只有我们才应该长长久久在一起。”

“往事你比我清楚,别让我再提醒你。”

转椅转了几圈,其上的人已甩门而去;割裂的管家的影一半落在光下一半沉在黑暗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田柾国生日正好是星期天。

前一晚金泰亨给田柾国送了一套正装并再三叮嘱:“上次找裁缝过来给你测量就是为了这套衣服。明天可一定要记得穿啊。”

“哥,”田柾国眼疾手快扯住了正要转身的小哥哥,“那你明天也穿好看点,别穿黑斗篷了。”

手被轻轻拂开,小哥哥一边嘟囔着“明明很帅气啊”一边逃似的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

不得不说,量身定制的衣服最大程度还原了青年流畅利落的身体线条,性感的大腿肌配上秀气清纯的面容,成熟又幼稚的气质不由自主吸引他人试图一探究竟。

原来小哥哥喜欢深蓝色。


早有一辆马车等在庄园外了。

田柾国远远就看到一道高挑纤瘦的身影立在白马旁边;随着田柾国走近,被下摆扎进裤子的丝绸白衬衫勾勒出的细腰越发清晰可见。

英国的9月已初露寒风料峭的苗头,金泰亨给田柾国的衣物厚实,自己却穿的薄薄一片。

“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?”“我没去过镇上,哥你来定吧。”小哥哥似乎笑了一下,“那就先去铁匠铺逛逛吧。”


和小哥哥第一次“约会”竟然是他在帮自己挑选合适的佩剑。

“长那么好看总要学点防身的技术。我个人看法是剑术会比较适合你,或者你想学什么?”

“这家铁匠铺我经常来,质量好又可以满足各种需求。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来这里。”

“你过来试试样剑的长度和重量顺不顺手。”

小哥哥自顾自讲了好几句却没有听见回声;回身才看见田柾国满是惶恐的眼神。

“哥,我有攒钱,我会还你钱的。你别赶我走。”


“小崽子想什么呢?不是……”

田柾国迟迟没等来戛然而止的后半句话,只见金泰亨将腰间的钱袋置于他手中,匆匆说了几句“你先自己走走。今晚去镇上的旅馆住。”就离开了。

连背影都没有多停几秒。

他像风一样,不仅抓不住,还要什么都带走。

评论

热度(4)